Sunday, September 13, 2009

美好的回忆~

ha~这可是有成传给我的唷~
miss catherine~





话说~ 有个靓仔在研究相机~ 然后~ 就被某个人拍下~


然后~ 又给我搜到这张照片~ 然后的然后~ 就被我放上来了~









整天偷拍慧俐丑态的勇锋~ 终于让我搜到他这张丑照了~ 哇咔咔~ 帮慧俐报仇了~




本人某天拍到的~



是勇锋拍的哦!不是我~
所以别说我暗恋他啊~






牙擦擦的eco老师~
哈!被我拍了都不知道~






吼! 前面还有一堆人在睡觉~




两公婆—— 勇锋 & 慧玲~





相信我~

这将是大家以后最美的回忆~




to be continued....

No comments: